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甘肃中医学院

院校简介

甘肃中医学院成立于1978年,坐落在甘肃省省会兰州市。

根据2014年9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校本部、正在建设的和平新校区、定西校区和设在甘南州卫校的藏医学院4个校区,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6所非直属附属医院;有专任教师457人,全日制在校生807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41人,本科生7608人,留学生26人。

根据2014年9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本部设有,31个科研机构,55所教学实习医院,27所其他专业实习基地。


专业设置

甘肃中医学院于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成立,标志着甘肃省高等中医药教育的开始。

1990年,学校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

2003年,学校获得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资格。

2001年,学校获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培养资格,2008年增列为"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单位;2002年起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院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2009年,学校被确定为2008~2015年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单位。

2010年,学校取得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

2015年02月甘肃中医学院更名为甘肃中医药大学


毕业生情况

根据2014年9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本部设有中医临床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藏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教学部、理科教学部、外语教学部、体育艺术课部等18个教学院(部),另有甘肃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2个附属医院,有20个本科专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911-15465611

邮  箱: webas214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hsnc.edu.cn/hsnc/

院校地址: 甘肃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