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甘肃省人民政府于2010年7月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地处享有"祖国镍都"美誉的甘肃省金昌市,占地面积7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4.7亿元(其中金川集团公司支持6000万元)。一期总投资2.5亿元,已建成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后勤综合楼、实训楼、体育场等8.9万平方米。学院将坚持"就业立校、特色强校、合作兴学、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院企融合的高等职业教育模式。学院拥有精干的管理团队,专业的师资队伍和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并聘请兰州理工大学和金川集团公司的专家为学生授课。重点培养有色冶金、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行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计划在冶金技术、选矿技术、应用化工等6个专业招生500人,至2015年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将达到5000人左右。

专业设置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是甘肃省人民政府于2010年7月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地处享有"祖国镍都"美誉的甘肃省金昌市,占地面积7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总投资4.7亿元(其中金川集团公司支持6000万元)。一期总投资2.5亿元,已建成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后勤综合楼、实训楼、体育场等8.9万平方米。学院鸟瞰图学院鸟瞰图学院将坚持"就业立校、特色强校、合作兴学、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院企融合的高等职业教育模式。学院拥有精干的管理团队,专业的师资队伍和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并聘请兰州理工大学和金川集团公司的专家为学生授课。重点培养有色冶金、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行业急需的高技能人才。计划在冶金技术、选矿技术、应用化工等6个专业招生500人,至2015年学院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将达到5000人左右。

学院实行地企共建、院企合作、联合办学。学院已与金川集团公司、八冶集团公司、金化集团、金泥集团、金铁集团、甘肃瓮福化工公司、甘肃新川化工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签订合作意向书,充分利用以上企业在有色冶金、化工、建筑领域的人才优势,大力推行产教结合,突出学生职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为学生实训实习及就业提供保障。学校大门学校大门学院创办方--金昌市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型工业城市,拥有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4个国家级示范基地(国家级新材料产业化基地、新材料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全国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是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城市和全省循环经济示范城市。

学院共建方--金川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镍钴及铂族贵金属提炼中心,拥有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地质、采选矿、有色冶金、金属材料、电气自动化等30多个重点专业及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实验装备,具有较强的自主开发、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正如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迸发出蓬勃的朝气和无比的潜力。学院将以创新为动力,以一流的基础设施、全新的管理模式、先进的教育理念、健全的就业体系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这里--必将成为莘莘学子成长成才的崭新摇篮。


毕业生情况

修完专业学制内所规定课程、且考试合格者,经学院审定,颁发国家统一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毕业生统一纳入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的高校毕业生就业计划,推荐就业,并由甘肃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签发《就业报到证》或《择业通知书》。

就业政策折叠

学院设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专人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推荐工作。在国家相关政策指导下,依照学院"择优推荐、双向选择、自主择业、鼓励创业"的办法,面向全国就业。学院积极与省内外用人单位接洽联系,每年举办综合性、专业性的企业--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招聘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保证学生的初次就业率达到90%以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931-7971922

邮  箱: webas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bztc.edu.cn/s/1/t/84/p/1/c/482/d/3851/list.htm

院校地址: 甘肃省金昌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