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原名为白银有色金属职工大学是由甘肃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截至2013年,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已形成以资源开发、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冶炼、化工等特色专业,以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等专业为优势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占地面积678亩,有南北两个校区,据2014年的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共有教职工206人。


专业设置

2013年7月17日,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有色金属技师学院与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共同成立了"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技术研发中心"并落户学院。为推动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转变、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就业等方面提供有利的支撑平台。

科研成果折叠

据甘肃经济日报2014年报道,学院与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合作开发"重粒子加速器测磁线圈"项目,荣获全国技工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与航空航天510所共同研发的"神七"、"神八"航空器电源盒得到良好应用。

学术资源折叠

截至2010年,学校图书馆藏书共12万册,数字资源量320GB,已初步建设成为数字化图书馆。


毕业生情况

截至2014年04月27日,学院先后获得"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企业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院被国家人社部授予"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被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被白银市委授予"白银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被白银市政府授予"就业培训先进单位"。学院党委获白银市委"五星级"党委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931-7971922

邮  箱: webas44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shnu.edu.cn/Default.aspx?tabid=1782&language=zh-CN

院校地址: 中国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