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院校简介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独立颁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学历证书的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兰州市和平高等教育园区,东襟陇右第一名山——兴隆山,西屏金城锁钥皋兰山,南接钟灵毓秀官滩沟,北邻连霍高速及312国道,居于省城兰州东大门,人文气脉临滔滔黄河生生不息。美哉兰外,鸟语花香,绿荫如盖,一展大河之灵秀,吸纳陇右之灵气,融汇欧美之风格。志哉兰外,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外院肇基以来,历多年文化积淀,铸就“坚守责任,自立自强”之兰外精神,莘莘学子,莫不熏陶身心,励志成才,回报社会。

专业设置

学院拥有一支治学严谨、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由长期在一线担任教学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担任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工作。现有教授、副教授、讲师、“双师”型教师及其他专职教师350人。其中原-西北师范大学外语系主任、现中国译协-理事、甘肃译协-名誉会长俞杰教授任学院教学总顾问。先后有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朝鲜、埃及等数十名外籍教授在学院任教和开设讲座。同时受聘的还有朝鲜籍日语专家咸玉信教授,计算机网络高级工程师姜周教授等。这些专家、教授的加盟,保证了教学质量。为落实“对准市场设专业,对准岗位设课程,对准实践抓教学,对准创业育人才”的办学思路,在专业、课程设置方面,紧密结合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衍生职业人才需求。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培育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人才培养工作改革,为培养“思想政治合格、专业知识扎实、身体健康灵活、具有外语应用能力和较强职业素质,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教育、服务等一线岗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毕业生情况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是2001年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甘肃省唯一一所纳入国家统一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资格证书的民办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其前身是1998年创建的兰州翻译进修学院。2003年,经省教育厅督导协调、省政府同意,进行了资产重组,组建成新的兰州外语职业学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931-2185520

邮  箱: zsb@lzwyedu.cn

院校网站: http://www.lzwyedu.com

院校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和平开发区薇乐大道137号